跳到主要內容區

MyEdit圖片

 

免費線上照片編輯器,輕鬆裁切、轉檔和 AI 移除物件

運用這款強大好用的 AI 線上照片編輯工具,免費 P 圖移除物件、幫照片去背、修復模糊照片、AI 繪圖、裁切旋轉圖片、調整照片尺寸和完成圖片轉檔,一站輕鬆滿足您所有的照片編輯需求。

 

運用頂尖 AI 輕鬆完成照片編輯

MyEdit 搭載先進的 AI 修圖技術,只要簡單點幾下,就能迅速完成照片去背、P 圖、畫質修復等複雜任務。

 

 

探索 AI 繪圖的強大效益和樂趣

探索 AI 繪圖的強大效益和樂趣

利用 MyEdit 的生成式 AI 工具生成精美圖片、人像照片或以圖生圖,享受 AI 製圖技術帶來的創新體驗和效益。

 

 

一站滿足您的所有照片編輯需求

MyEdit 貼心提供所有常見的照片編輯功能,包含:裁切、翻轉、轉檔、修圖等,不用在平台間來回切換,就能一次搞定所有相片編輯需求。

 

 

線上工具免下載

線上工具免下載

您不用下載任何軟體或擴充功能,只要在裝置瀏覽器上打開 MyEdit 的網頁,就能隨時隨地進行線上照片編輯。

 

 

 

 

立即嘗試我們所有的免費線上照片編輯工具。

 

AI 形象照

AI 形象照

上傳個人照片,即可快速生成專業好看的個人形象照或職業形象照。

AI 商品背景

AI 商品背景

簡單上傳商品照片,系統會自動為照片去背,並自然地為商品照換上專業好看的背景素材,提升商品質感和購買意願。

AI 換裝

AI 換裝

簡單上傳一張照片,並選擇喜歡的穿搭風格,就可以透過 AI 換衣服技術為照片中的人物換衣服,體驗模擬穿搭的樂趣。

AI 虛擬人像

AI 虛擬人像

上傳照片並從數十種 AI 藝術風格中選擇喜歡的風格,就能迅速線上生成 50 到 200 張 AI 人像照。

畫質修復

畫質修復

簡單一鍵即可同時完成圖片解析度調整、照片模糊修復、去噪點和臉部修復。

照片動漫化

照片動漫化

上傳真人照片並挑選喜歡的動漫風格,就能馬上線上將照片動漫化,享受照片轉動漫的無限樂趣。

AI 繪圖生成器

AI 繪圖生成器

只要簡單輸入敘述文字,並選擇喜歡的 AI 藝術風格,即可透過 AI 快速生成令人驚艷的精美圖片。

AI 場景生成器

AI 場景生成器

上傳照片後,選擇預設風格或輸入敘述文字進行 AI 照片轉換,生成出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場景。

照片卡通化

照片卡通化

將人像、寵物或風景等照片卡通化,瞬間創造出獨具風格的卡通照片。

 

AI 物件移除

AI 物件移除

一鍵即可自然地移除照片中不想要的物件或人物,還您乾淨美照。

AI 圖片去背

AI 圖片去背

運用 AI 技術一鍵完成圖片去背,可創造透明背景或幫照片換背景。

圖片放大

圖片放大

利用 AI 將圖片解析度提高 2 至 4 倍,達到圖片無損放大不失真的絕佳效果。

照片模糊修復

照片模糊修復

透過 AI 科技立即讓模糊照片變清晰,一鍵完成照片畫質修復。

去噪點

去噪點

簡單一鍵利用 AI 技術幫照片去噪點,消除照片顆粒感,讓照片變清晰。

圖片裁切

圖片裁切

可以快速依照比例、指定大小或自由拉動方框進行圖片裁切,且提供多種社群媒體尺寸作為裁切參考。

圖片翻轉

圖片翻轉

輕鬆完成圖片水平或垂直鏡像翻轉,達到照片左右反轉或上下反轉的效果。

圖片旋轉

圖片旋轉

將圖片旋轉 90、180 或 270 度,可用於將手機照片轉正等用途。

調整照片尺寸

調整照片尺寸

調整照片的尺寸或像素。

圖片轉檔

圖片轉檔

將圖片轉檔成 JPG 等熱門格式並匯出照片。像是將手機照片轉檔成 JPG、將 PNG 轉 JPG、Webp 轉 JPG 或 JPG 轉 PNG 等。

 

 

 

 

 

 

 

 

 

 

 

 

 

 

 

 

 

 

 

 

 

 

 

 

 

 

 

 

 

 

立即開始

 

 

 

瀏覽數: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