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6吋 Macbook Pro (M3 Pro、M3 Max)

全新搭載 M3 系列晶片的新款 MacBook Pro,

讓世界最強大的專業級筆電變得更加出色

搭載 M3 系列晶片的新款 MacBook Pro

 

 

M3 系列晶片登場

M3、M3 Pro 和 M3 Max 是首款採用領先業界的 3 奈米技術打造的個人電腦晶片。

GPU 為 Apple 晶片帶來全新算繪功能,包括硬體加速網格著色,為幾何處理帶來更優質的功能和效率,進而實現視覺上更複雜的場景。

 

M3、M3 Pro 和 M3 Max 是首款採用領先業界的 3 奈米技術打造的個人電腦晶片。

 

 

 

 

搭載 M3 Pro 的 16 吋MacBook Pro

對於程式編碼人員、創意工作者和研究員等工作流程繁複的使用者,搭載 M3 Pro 的 MacBook Pro 提供更傑出的效能。

支援更多統一記憶體,速度更比搭載 M1 Pro 的 16 吋機型最快可達 40%。

支援更多統一記憶體,速度更比搭載 M1 Pro 的 16 吋機型最快可達 40%

 

 

 

搭載 M3 Max 的 16 吋 MacBook Pro

搭載 M3 Max 的 MacBook Pro 為機器學習程式設計師、3D 動畫師和影片剪輯師等工作流程極為繁重的人員提供強大效能與功能。

它也支援高達 128GB 的​​統一記憶體,讓創作者得以輕鬆處理橫跨多個專業級 App 和外掛程式的大型複雜專案,或者創作大篇幅的電影配樂。

搭載 M2 Pro 的 MacBook Pro 在《Adobe Photoshop》處理圖像的速度比 M1 Pro 最快可達 40%,比搭載 Intel Core i9 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快 80%。

 

 

 

帶給升級裝置者顛覆以往的表現

憑藉 Apple 晶片的能源效率,對於絕大多數的工作量,使用者絕對不會聽到風扇的聲音。

相較於最快的 Intel MacBook Pro 機型,電池續航力也大幅躍升,最多可延長 11 小時,而且不同於許多 PC 筆電腦,MacBook Pro 無論是插入電源或是使用電池,都能提供同樣出色的效能。

相較於最快的 Intel MacBook Pro 機型,電池續航力也大幅躍升,最多可延長 11 小時5,而且不同於許多 PC 筆電腦,MacBook Pro 無論是插入電源或是使用電池,都能提供同樣出色的效能。

 

 

 

產品規格

16吋 Macbook Pro (M3、M3 Pro、M3 Max)規格

瀏覽數: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