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Mac mini(M2、M2 Pro)

Mac mini,空前強大且更具多用性

搭載 M2 和全新 M2 Pro 的 Mac mini 擁有比過往更快速的性能、無與倫比的連接功能,同時更加經濟實惠

 

 

M2 與 M2 Pro 實現更佳效能

相較於上一代 Mac mini,M2 和 M2 Pro 為新款 Mac mini 帶來更快的新一代 CPU 和 GPU、更高的記憶體頻寬和更強大的媒體引擎,實現非凡的性能和領先業界的能源效率。兩款機型均配備先進的散熱系統,提供卓越的持久效能。

 

Mac mini 提供空前的多功能性,無論在家庭辦公室或工作室,打造伺服器叢集或資料中心,都能派上用場。

 

 

進階的連接功能

Mac mini 持續提供多種連接埠,造就廣泛的連接功能。

M2 機型配備兩個 Thunderbolt 4 連接埠,支援最多兩台外接顯示器。

M2 Pro 機型配備四個 Thunderbolt 4 連接埠,支援最多三台外接顯示器。

此外,M2 Pro 機型可支援一台 8K 顯示器,此為 Mac 首例。

M2 機型配備兩個 Thunderbolt 4 連接埠,支援最多兩台外接顯示器。

(↑M2)

M2 Pro 機型配備四個 Thunderbolt 4 連接埠,支援最多三台外接顯示器。

(↑M2 Pro)

 

 

 

Studio Display 和巧控配件造就非凡桌機體驗

Mac mini 與 Studio Display 和巧控配件搭配使用,造就非凡的桌機體驗。

Studio Display 配備寬廣的 27 吋 5K Retina 螢幕、支援「人物居中」功能的 1,200 萬畫素超廣角相機、錄音室等級三麥克風陣列,以及支援「空間音訊」的六揚聲器音響系統,完善 Mac 桌機配置體驗。

與 Studio Display 和巧控配件搭配使用,Mac mini 能讓任何書桌化身強大的工作空間。

 

 

 

M2 Pro:為專業級工作流程帶來新一代效能表現

M2 Pro 的 GPU 最多可配置 19 核心 (比 M1 Pro 的 GPU 多三個),並搭載更大的 L2 快取記憶體。

繪圖速度比 M1 Pro 快上 30%,大幅提升圖像處理效能,並實現遊戲主機品質的遊戲體驗。

搭載 M2 Pro 的 MacBook Pro 在《Adobe Photoshop》處理圖像的速度比 M1 Pro 最快可達 40%,比搭載 Intel Core i9 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快 80%。

藉著強大的 CPU,M2 Pro 編譯程式碼的速度比 M1 Pro 快達 25%,比搭載 Intel Core i9 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快達 2.5 倍。

 

 

產品規格

Mac mini(M2, M2 Pro)規格

瀏覽數: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