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Mac Pro(M2 Ultra)

Mac Pro 將令人驚豔的強大 M2 Ultra 結合 PCIe 擴充能力,

Mac 全面採用 Apple 晶片的計畫至此圓滿達成

Mac Pro 現在搭載 M2 Ultra,將 Apple 最強大晶片的歷來最強效能結合 PCIe 擴充的多功能性。
Mac Pro 的速度比前一代 Intel 機型速度提升最快可達 3 倍。
使用六張影片 I/O 卡時,只需一台搭載 M2 Ultra 的 Mac Pro,就可即時擷取 24 個 4K 相機畫面並編碼為 ProRes。
*
 
 
 
 
 

Apple 晶片登陸 Mac Pro

Mac Pro 帶來 M2 Ultra 的突破性效能,搭配 PCIe 擴充的多功能性,將最繁重的工作流程提升至全新水準。
新款 Mac Pro 還可配置高達 192GB 的記憶體,以及每秒 800GB 的統一記憶體頻寬。
使用六張影片 I/O 卡時,只需一台搭載 M2 Ultra 的 Mac Pro,就可即時擷取 24 個 4K 相機畫面並編碼為 ProRes。
 
 
 
 

Mac Pro:PCIe 擴充功能多元性

從需要數位訊號處理 (DSP) 卡的音訊專業人士,到需要序列數位介面 (SDI) I/O 卡來連接專業相機和螢幕的影片專業人士,再到需要額外連接網路和儲存空間的使用者,
Mac Pro 讓專業人士可以自訂並擴充自己的系統,挑戰最繁重工作流程的極限。
全新 Mac Pro 配備七個 PCle 擴充插槽,其中六個開放式擴充插槽支援第 4 代,比以往快 2 倍,讓使用者能以必要的卡自訂 Mac Pro
 
 
 
 

領先業界的 UltraFusion 技術

UltraFusion 的架構造就 M2 Ultra 的系統單晶片形式,意即無需重寫程式碼即可利用 M2 Ultra 的極致效能,這使得 UltraFusion 與眾不同。
76 核心 GPU 比 M1 Ultra 極其強大的 GPU 效能提升高達 30%。
 
 
 
 
 
 
 
 
 

無與倫比的性能和能源效率

M2 Ultra 的 24 核心 CPU 搭載 16 個新一代高效能核心和 8 個新一代高節能核心,效能比 M1 Ultra 快上 20%。
相較於搭載 M1 Ultra 的 Mac Studio,校色師以搭載 M2 Ultra 的 Mac Studio 使用 DaVinci Resolve,可體驗高達 50% 的影片處理速度提升 2 。
相較於搭載 M1 Ultra 的 Mac Studio,搭載 M2 Ultra 的 Mac Studio 在 DaVinci Resolve 中的影片處理速度提升最高可達 50%
 
 
 
 

Mac 現已完成轉用 Apple 晶片

M2 Ultra 驅動新款 Mac Pro,也象徵著 Mac 已完成轉用 Apple 晶片,顛覆筆電和桌電體驗。在 Apple 晶片不斷創新的推動下,開啟了 Mac 新時代。

Mac 已完成轉用 Apple 晶片,顛覆筆電和桌電體驗,並開啟 Mac 新時代。

 
 
 

技術規格

mac studio 規格
瀏覽數: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