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Pad 10.9吋 (第十代)

Apple 推出四種亮麗顏色的全新設計 iPad

 

嶄新的全螢幕設計和四種亮麗外觀

 

 

 

A14 仿生晶片升級 iPad 效能

A14 仿生晶片中有 16 核心神經網路引擎,數量是 A13 的兩倍 ,使機器學習能力提升最高可達 80%。

對於處理學校專案、剪輯高解析度影片、玩圖形密集型遊戲等日常任務,A14 仿生晶片都能帶來傑出的效能與效率。

A14 仿生晶片中有 16 核心神經網路引擎,數量是 A13 的兩倍 ,使機器學習能力提升最高可達 80%。對於處理學校專案、剪輯高解析度影片、玩圖形密集型遊戲等日常任務,A14 仿生晶片都能帶來傑出的效能與效率。

 

Wi-Fi 6、5G 與 USB-C 讓連線更快速

使用者能隨時隨地利用 iPad 更快的無線連接功能做更多事情。

新增 Wi-Fi 6 支援後,新 iPad 的 Wi-Fi 連接速度比上一代支援的 802.11ac Wi-Fi 快了 30%。

使用者能隨時隨地利用 iPad 更快的無線連接功能做更多事情。新增 Wi-Fi 6 支援後,新 iPad 的 Wi-Fi 連接速度比上一代支援的 802.11ac Wi-Fi 快了 30%。

 

 

 

 

配件

專為新款 iPad 設計的全新巧控鍵盤雙面夾帶來令人驚豔的打字體驗,具備全尺寸按鍵、1 公釐鍵程,以及反應靈敏的觸感。

iPad 將首度擁有配備大尺寸觸控式軌跡板的鍵盤,並支援隨處點擊體驗與多點觸控,讓捲動、滑動、捏合和移動游標等手勢更加順暢。

專為新款 iPad 設計的全新巧控鍵盤雙面夾帶來令人驚豔的打字體驗,具備全尺寸按鍵、1 公釐鍵程,以及反應靈敏的觸感。iPad 將首度擁有配備大尺寸觸控式軌跡板的鍵盤,並支援隨處點擊體驗與多點觸控,讓捲動、滑動、捏合和移動游標等手勢更加順暢。

 

 

 

iPadOS 16 帶來強大新功能 

「訊息」還有全新協作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快速順暢地啟動與管理共同專案。

「訊息」還有全新協作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快速順暢地啟動與管理共同專案。

 

 

 

 

技術規格

技術規格

瀏覽數: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