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Pad Pro 12.9吋(M2晶片)

iPad Pro。

來自 M2 的超強驅動 

iPad Pro,火力全開,全面滿足各種學習方式。




 

 M1 登陸 iPad Pro

在 iPad Pro 的輕薄設計中,M1 領先業界的能源效率實現了所有驚人效能以及長達一整天的續航力。

 iPadOS 已經為充分發揮 M1 裡的強大技術進行了最佳化,從簡單的瀏覽到最消耗效能的工作流程,所有任務都能輕鬆處理。

在 iPad Pro 的輕薄設計中,M1 領先業界的能源效率實現了所有驚人效能以及長達一整天的續航力1。由於 M1 擁有與 A 系列晶片相同的基本架構,因此 iPadOS 已經為充分發揮 M1 裡的強大技術進行了最佳化,從簡單的瀏覽到最消耗效能的工作流程,所有任務都能輕鬆處理。 




 

全新境界的 Apple Pencil 懸浮體驗

Apple Pencil 最多可在距顯示器上方 12 公釐時被偵測到,

方便使用者在標示記號前先行預覽。 

iPad 既輕巧又纖薄,且功能強大。





 

「幕前調度」

是嶄新的多工處理體驗,能自動整理 app 和視窗,使任務之間的切換快速又簡單。

iPad Pro功能強大。 



 

 

 

技術規格

iPad Pro 規格

 

apple教育授權經銷商  Apple Authorized Education Reseller

瀏覽數: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