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Studio Display

Studio Display 配備寬廣的 27 吋 5K Retina 螢幕、

支援「人物居中」功能的高階相機,以及驚人的高傳真音訊

mac studio & studio display
 
 
 
 

超薄鋁金屬設計

Studio Display 擁有令人驚豔的全螢幕設計和超窄邊框,精緻纖薄的全鋁金屬外殼下包含了一系列先進功能。並內建支架讓使用者能夠將顯示器傾斜達 30 度。
為了符合各種工作空間的需求,Studio Display 也提供可調整斜度與高度的支架,抗衡力臂的設計讓你在調整顯示器時感覺輕盈無重量。
產品亦有 VESA 吊架連接器可供選擇,支援直向或橫向螢幕配置,近一步提高靈活性。
studio display
 
 
 
 

令人身歷其境的 27 吋 5K Retina 顯示器

Studio Display 擁有超過 1,470 萬像素的 27 吋 5K Retina 螢幕。600 尼特亮度和 P3 廣色域,加上支援超過十億種顏色,讓圖像細節豐富,栩栩如生。
「原彩」顯示技術會根據環境變化自動調整顯示器色溫,讓觀看體驗更加自然。領先業界的抗反光鍍膜將反光程度大幅降低,帶來舒適好讀的使用感受。
為了適應包含陽光在內的高亮度光源工作空間,Studio Display 提供創新的 nano-texture 玻璃選項。nano-texture 玻璃首次登場於 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可散射光線以減低眩光,同時提供出色的影像品質。
studio display & mac mini
 
 
 
 
 
 
 
 

流暢的連接性

Studio Display 配有三個 USB-C 連接埠,可提供每秒高達 10 Gb 的速度,將高速外部裝置、儲存空間與網路直接連結到顯示器上。
Thunderbolt 埠讓使用者僅需一條連接線,便能將 Studio Display 和任何連接式外部裝置連接到 Mac 上。 一台 MacBook Pro 最多可連接三台 Studio Display,創造出強大的編輯區和動畫工作空間。
搭配 Studio Display 的設計,Apple 推出全新銀色配黑色的巧控板、巧控滑鼠和配有 Touch ID 的巧控鍵盤,供顧客分開選購。
studio display &鍵盤 &滑鼠
 
 
 
 
 

極致強大的工作室配置

Mac Studio 和 Studio Display 賦予創意專業人士極大彈性,讓他們能根據自己的夢想打造工作室,並將創意提升至全新境界。
 mac studio & studio display 工作室
音樂家與製作人可以即時播放上百個音軌、插件和虛擬樂器,創作出最複雜的編曲。
3D 動畫師則能製作更複雜的幾何圖形、編輯以往無法執行的大型環境算圖,並在短時間內運作複雜的粒子模擬。
App 開發者能用驚人速度建立新版本的程式碼,並處理比以往更多的自動化整合和測試。
攝影師可以快速而準確地整理數千個影像、合成上百個圖層的大型圖像,並以極快速度輸出並發佈成果。
影片攝影師可以編輯多相機拍攝專案和更多道的 8K 影片,為拍攝專案加上更多色彩校正,同時保持播放流暢度,並以空前的速度為影片編碼輸出。
 
 
 

技術規格

studio display 規格
瀏覽數: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