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Power DVD 21

劇院級影音享受


你唯一需要的媒體播放器 - PowerDVD,支援播放所有熱門媒體格式,更能增強影音品質,透過直觀的檔案管理工具,一套軟體即可管理照片、影片、音樂、藍光和 DVD 影片等。 使用 PowerDVD 播放,盡情觀看、輕鬆分享所有你喜愛的媒體檔案。

PDVD 21

 

全方位格式支援

 

從 8K 到藍光 PowerDVD 皆支援播放
最佳 4K 與 8K 媒體播放器 — PowerDVD,支援 HDR10,可播放藍光光碟、ISO 檔與 Ultra HD 等多種影片格式,更支援 DTS HD 與 Dolby True HD 音訊,帶給你劇院級影音享受!

power dvd 21 支援各種格式

 

 

 


PowerDVD 是滿足你所有影音娛樂需求的全方位播放軟體,從照片、電影到音樂,甚至你最喜歡的 YouTube 影片,都能以任何檔案格式觀賞它們。

 

盡情享受 YouTube 影片

盡情享受 YouTube 影片

支援 YouTube 8K 影片播放,享受極致的觀看體驗,還能下載你喜歡的影片以離線觀看。

 

最廣泛格式支援

支援 8K、4K 與 HDR 10 影片播放,全面升級你的觀影體驗!

更支援播放 HEVC、AVC 與 XAVC-S 等熱門媒體格式與高畫質影音檔案。

最廣泛格式支援

 

感受高品質音訊

感受高品質音訊

支援杜比數位環繞音效、DTS 以及高解析音訊,最多達  聲道,帶給你更豐富的聲音細節。

 

身歷其境的感官體驗

不只是觀看影片,更能身歷其境!

支援播放 360° 、 VR 影片與環繞音效,享受如臨現場的全新視覺空間。

身歷其境的感官體驗

 

跨裝置無縫接軌

跨裝置無縫接軌

可以在不同裝置上隨時暫停與繼續播放!

切換設備時也不用擔心需要花時間找到上次播放中斷的位置。

 

輕鬆管理與播放音樂

開車時總是找不到合適的播放清單?健身時想要快速找到想聽的歌曲?

你將能更輕鬆、更方便地管理曲目,並能將播放清單帶著走

輕鬆管理與播放音樂

 

你的個人媒體中心 AI 照片管理 獲得最新資訊

你的個人媒體中心

設定你的個人化媒體庫,包括自訂縮圖、背景,使媒體內容更井井有條,讓檔案更容易被找到。

AI 照片管理

高效率整理照片,讓相片管理不再繁瑣耗時!導入訊連科技獨家的 FaceMe® 引擎,透過 AI 臉部辨識技術,輕鬆標記和整理大量照片。

獲得最新資訊

透過 PowerDVD 龐大內容數據庫,獲得電影與電視節目的詳細資訊。

 
 

 

 

TrueTheater™ 影音強化技術

內建獨特的 TrueTheater™ 影音強化技術,讓影片更明亮、色彩更鮮明豐富,動態畫面更加栩栩如生,更有音效強化技術,為你帶來劇院級的環繞音效,全面提升影音播放品質!

TrueTheater® 光線強化 TrueTheater® 音效強化 TrueTheater® 色彩強化 TrueTheater® HDR

TrueTheater® 光線強化

TrueTheater® 音效強化

TrueTheater® 色彩強化

TrueTheater® HDR

 


瀏覽數: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