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U會議

有了U 會議,您在其他視訊會議平台所遇到的問題都可迎刃而解。

無論您身在何時何處,使用何種裝置,都可立刻和工作夥伴或客戶進行多人、高品質的視訊會議。

 

 


 

隨時隨地 進行高品質視訊會議

無論您是使用Windows或Mac電腦、iOS或Android行動裝置,您都可透過U會議,輕鬆進行高品質的視訊會議。
使用Chrome瀏覽器加入會議,您的客戶或商業夥伴無需安裝額外軟體或插件,即可輕鬆加入會議。

https://u.cyberlink.com/assets/microsite/img/meeting1.jpg

 



 

多元溝通方式 會議內容更彈性

內建視覺化操作介面,讓你輕鬆一覽並管理所有與會者的視訊鏡頭和麥克風的使用狀況,快速辨認誰在說話。

會議主持人可依需求,選擇特定應用程式進行桌面分享,並新增「虛擬雷射筆」功能,讓至多5名與會者快速標記出分享畫面上的任一區塊,討論到哪指到哪。
支援會議中使用白板或畫筆功能增加互動

U會議

 

 


 

寄送邀請 & 排程超簡單

整個瀏覽器就是你的行動會議室!免安裝下載,讓所有參與者在不同裝置、不同地點,只要打開網頁,就能加入!
無須註冊或輸入指定代碼,只需一鍵點擊,即可快速邀請客戶或工作夥伴加入會議!

U會議

 

 

 

瀏覽數:

contact us